前陣子看到有人分享這系列的點心

身為巧克力控怎麼可以錯過呢~
🔹圖片取自網路截圖,如有不妥,請告知刪除~~
🔹圖片取自網路截圖,如有不妥,請告知刪除~~
 
 
❤️ 這系列有4種:經典巧克力生乳捲、黑巧克力波蘿泡芙、巧克力提拉米蘇、巧克力玫瑰花塔
 
4種都有買來吃過,但一開始忘記拍照了🤣
(下次有買再補照片)
 
一開始我看別人分享,最推薦的是生乳捲
所以我第一次是買生乳捲跟玫瑰塔
 
🍫 經典巧克力生乳捲
吃起來不會太甜,
但比起來生乳捲感覺就比較一般,
好像平常都吃的到🤣
 
🍫 巧克力玫瑰花塔
造型蠻漂亮的,也不會太甜
裡面有包藍莓乳酪,吃起來有點QQ的感覺
 
 
🍫 黑巧克力波蘿泡芙
一開始我對這款實在是沒什麼興趣,
因為之前吃過全家的,覺得蠻雷的,
所以怕也是個雷🤣🤣
 
不過後來買來吃,比想像中好吃耶
也是不會太甜,裡面的巧克力內陷不會吃的滿嘴
但是皮會掉😂有點討厭
 
🍫 巧克力提拉米蘇
因為花蓮的提拉米蘇再我心中地位蠻高的
所以其實一開始我也不看好這款🤣🤣🤣
 
巧克力蛋糕+上面的巧克力餅乾,我覺得好好吃🤣
小小一杯根本吃不夠的感覺😍
我覺得這系列都不會太甜~
而且沒想到我最沒興趣的2款,
反而是我比較喜歡的~~
 
自己心中排名~
1️⃣ 巧克力提拉米蘇
2️⃣ 黑巧克力波蘿泡芙
3️⃣ 巧克力玫瑰花塔
4️⃣ 經典巧克力生乳捲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7-11 巧克力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芙鹿獸 。◕‿◕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