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寶寶粥是之前到婦幼展打卡拿到的粥~

當時還搞了烏龍,拿到他們樣品回來

後來到他們粉絲團反應,結果他們馬上就補寄一包給我!!

隔天就收到速度超快的!!!!

 


之前就曾經在媽媽群組看到有媽媽提到這家寶寶粥

那時有去他官網看,覺得1包$150有點貴貴

所以在婦幼展看到他們攤位~還有試吃,就跑去試吃了

還記得從我在攤位外到試吃完,那個業務幾乎講了10幾句的可以買回去啊~~

我也知道這是他們工作,但....有點硬要推銷,感覺不是很好~

他還說:2個小孩都愛吃,可以1包分著吃啊~

我回說:小的自己吃1包都不夠了.....

然後......裝作沒聽到我的問題,繼續說,很便宜耶~可以帶一組(8包$800)~

而且打卡活動還是我自己看到,然後問其他的服務人員的~

 

噢,我離題了XD

言歸正傳~來看看他們的粥吧~!

 

當時看他們介紹說,他們的粥是全雞、全魚、多色蔬菜熬煮的

所以加熱好之後~真的很香~味道還不錯~

連不愛吃副食的小芙都可以接受~

不過也蠻稀的感覺~不過至少看的到肉~~
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芙鹿獸 。◕‿◕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