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當媽後,買東西都會多看幾眼成分,

不管是吃的、用的、穿的都一樣~

再加上2個小孩從小醫生就說他們有過敏,要注意

雖然他們吃的方面都沒什麼問題,

但只要天氣變化大時,皮膚就很容易有紅疹

所以對於小孩的沐浴護膚用品挑選上,我更加注意成分。

而蔻蘿蘭寶寶 這兩款商品 

1.金盞花洗髮沐浴精

2.金盞花清爽身體乳

主打成分溫和不刺激,不加酒精、矽靈,雌激素

🍀 法國蔻蘿蘭寶寶 小介紹 🍀

蔻蘿蘭寶寶,創立於1967年,來自於法國,銷售全球90個國家

蔻蘿蘭植物基金會致力於保育及保存珍貴植物資源為理念,並以此理念運行超過20年

以保護生物多樣性的前提下開發產品。

他們使用有機耕種方式加上自然乾燥方式,

維持植物活性,再加上使用手工採收

所以他們的優質金盞花能夠

達到減少乾燥、溫和舒緩的效果

而且經過皮膚科醫生與小兒科醫生臨床測試,嬰兒從出生即可安心使用

 

🍀 金盞花洗髮沐浴精 🍀

蔻蘿蘭寶寶這款是二合一的洗髮沐浴精,

洗頭、洗身體一罐解決,很方便。

味道是淡淡地香味,聞起來很舒服,

洗起來也是蠻舒服的~

 

其實我挑小孩的洗髮精還有一個重點

就是~是不是『不流淚配方、不刺激眼睛』配方

因為我家大寶是個超極度害怕水流到眼睛的小孩

所以這點我來說很重要!!

這配方可以減少我發脾氣的機會XD

(因為只要一點點水,大寶就會一直鬼哭神嚎…)

 

 

 

🍀 金盞花清爽身體乳 🍀

 

二寶因為過敏問題,所以一直有在擦乳液,

但他有時候會乖乖擦有時候會逃亡XD

可是當我用這款幫他擦時,他都乖乖的讓我擦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淡淡的香味~

聞起來舒服,也好推開,清爽不黏膩

因為抹在身上舒服,所以就乖乖讓我擦~

大寶很愛擦乳液,看到我在幫弟弟擦,馬上就跑來說她也要擦,二寶看到爸爸在拍照,一副驚恐樣😂😂😂

總之~這2款還不錯用~分享給大家參考~~

最後~謝謝痞客邦讓我有這機會試用 法國蔻蘿蘭寶寶 的產品~~

 

♪ 購買網址:

MOMO這裡買:https://pse.is/3ex3pt

現在MOMO有做活動~買就送 限量媽媽包+小容量包裝的洗髮沐浴精 (這個外出旅遊攜帶很方便!)
 

♪ 法國蔻蘿蘭寶寶連結:
粉絲團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loranebebeTW

arrow
arrow

    芙鹿獸 。◕‿◕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