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疫在家,每天要想著煮什麼吃什麼
有時候自己可以不吃,但小孩不能不吃😓
 
最近發現森林麵食這個乾拌麵很方便
 
我是比較偷懶,都沒額外加料
不然當宵夜、點心或正餐都很方便~
 
他這系列有7種口味,每種麵條也不太一樣~
 
其中四種吃起來都不錯~
另外2個口味是辣的,所以我還沒吃😂
 
 
 
 南瓜乾麵×油蔥拌醬
這款是我心中的No1
我喜歡蔥爆,但不喜歡油蔥酥
這款我覺得最對我的胃
味道剛剛好,但吃多會鹹
建議可以加點水或麵
 
 
 太陽乾麵×古味麻油
這款在我心中No2
這口味讓我想起媽媽的味道~
以前媽媽會用醬油麵給我們吃
可能媽媽也有加麻油~
所以吃了這口味,整個就是回憶湧現😂
 
 
#綠茶乾麵×和風涼麵
心目中No3
其實一開始蠻不看好他,
因為本身就沒那麼愛涼麵的麻醬
 
不過沒想到比我想像中好吃
醬的味道香香的,吃起來味道也不會太重!
 
 紫薯乾麵×道地沙茶
排名No4
真的,別懷疑,就是沙茶😂
對我來說味道重了點
 
不過這幾款麵條吃起來口感都不錯!!
連我家不愛吃麵的大寶都一直吵著要再吃~
 
每種麵條口味也都不一樣,
但我覺得有點可惜的是,
加了醬其實吃不太出來麵條的味道
 
不過也沒有因為加了醬,
就變得不好吃或是味道怪!!
 
總之~這款方便煮、口味也不錯,價格也可以!!
喜歡吃麵的可以試試看~
 
♪ 購買網址:https://forestnoodles.1shop.tw/007
 
 
arrow
arrow

    芙鹿獸 。◕‿◕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