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開始是在三創發現這間美式漢堡店~

很喜歡他的辣醬搭配酸黃瓜

跟其他速食店有明顯不一樣的口味,比較沒那麼膩~

所以那時候還蠻常去三創吃的

後來三創店收了之後,就再也沒有吃過了

說真的有時候還蠻懷念淘客的漢堡

 

結果今天從士林回家的路上

突然看到這裡居然有間分店

立馬決定回味好幾年沒嚐過的好味道

 

 

以前吃淘客的時候頂多到兩層牛肉而已,

但因為太久沒吃,所以就 點好點滿,

點了 東岸牛肉起司堡(三層牛肉)+套餐

只能說,胃口不大的人、女孩兒們 千萬不要隨意點到三層,

因為三層飽足感超大,除非跟我一樣有老公可以支援

不然會吃了很撐還吃不完....其實女生吃一~二層就很夠了 )

 

 

淘客的漢堡我喜歡吃東岸~

墨西哥肉醬+牛肉配上起司,很好吃~

不過肉醬微微辣

如果一點點辣都不能接受,可以點西岸~

 

薯條我覺得也不錯~

如果速食店的薯條要排名的話,我心中的

第一名是德州炸雞

第二名漢堡王

這間可以排到第三名

第四名肯德基

第五名麥當勞

Ps以前的麥當勞品質好多了,

但後來越來越貴,份量越來越小後就很少去吃了,

老公說他念國中的時候,天天都要吃一份麥當勞的大薯,還被店員稱大薯小子

但他說現在的麥當勞只剩下回憶了QQ

不再去吃是為了把那份感動鎖在回憶裡

( 摩斯因份量太少,幾乎沒吃過,所以我沒法排名 )


他們的雞塊,我也很愛,

因為都是現炸的,拿到餐的時候都是燙的,

其他間常常是溫的,燙口的雞塊真的好吃很多

 

淘客的糖醋醬要加10元

第一次點,本來只是單純點給小孩子吃

但看他們爭先恐後的樣子

好奇沾一口來吃,真的很特別

感覺很有柳橙醬的味道

尤其二寶根本是只吃醬食物都沒吃下去

最後整個醬都被他們吃個精光,薯條雞塊還有剩

 

老公還有加點鬼椒醬,這是他們自己特製的辣椒醬

還不錯吃,但真的很辣,

對於不太吃辣的我,吃了一口就一直配飲料

 

 

另外他們還蠻貼心的

因為有帶小孩,所以有問我們需不需要把漢堡對半切

這樣小朋友比較好分著吃

 

總結來說,覺得味道跟以前沒有變很大

這點在心裡面真的很加分

因為很多美食都是禁不起時間的考驗

常常過了半年或一年味道就會變,又或者不同間分店味道差很多

 

真心推薦~吃膩麥當當或其他速食的人,可以去淘客吃看看唷~

 

♪餐廳資訊:
《 淘客美式漢堡 士林店 》
┌ 地        址 ┐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11號
├ 電        話 ┤ (02)2888-1185
└ 營業時間 ┘ 11:00–21:3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芙鹿獸 。◕‿◕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